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海州湾集团突出重点强化作风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4/16 19:02:07

随着旅游旺季日益临近,清明森林防火进入关键期,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情况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慵懒散慢”、履职尽责不到位等纪律作风建设问题?近日,集团纪检组牵头成立督查组,对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轮督查,主要突出两方面内容,一是干部职工工作状态情况。重点了解干部职工是否按时上下班,是否在工作岗位上睡觉、闲聊、炒股、玩游戏、看影视、开网店、做微商、私人网购,是否参加集体组织外的文体娱乐活动等情况;二是森林防火纪律作风情况。重点了解连岛、海上云台山两家责任主体开展森林防火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以及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对干部职工工作状态情况的督查,主要采取随机暗访的方式进行;对森林防火履职情况的督查,主要通过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方式进行。

督查发现,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干部职工工作状态总体较好,护林防火履职尽责总体到位,但也存在个别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淡薄、作风意识不强的问题,如:集团总部极少数干部职工上班迟到;个别子公司职工上班时间玩网游。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集团纪检组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子公司进行反馈并要求处理。目前,相关责任人员已受到了批评教育、责令检讨、扣发工资等处理,形成了有力震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