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开展专项督查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4/16 19:04:08

近日,连云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召开部门负责人兼纪工委委员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查,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一是以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为着力点,严厉查处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落实不力、对损害企业合法利益的投诉举报处置不力等玩忽职守、失职失责行为,以及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实施行政检查和处罚中的违纪违法行为,营造廉洁规范的营商环境。

二是全面推进营商环境效能监督全覆盖工作,将涉企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执法水平、工作作风、工作效率、主动帮扶等情况纳入全面监测,重点监督涉企执法、涉企优惠政策落地、项目审批、工作人员“庸懒散漫”和不担当等方面问题, 严肃查处干扰企业正常运行的违纪违规行为。

三是鼓励周边企业、群众就近反映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园区纪工委下步将建立快速办结机制,对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督促、协调有关责任部门迅速予以解决落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