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宿城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4/16 19:05: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宿城街道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宿城街道紧扣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目标,以五治理五提升工程为抓手,广泛发动、高点位,重点发力、注重实效,巩固国家卫生街道创建成果,夯实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大竹园省级传统村落保护、留云岭特色田园乡村创建人居环境基础,全力打造全市最干净、最美丽街道。

会议强调,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现实力惠农、活力惠农、魅力惠农、和谐惠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认真贯彻本次动员安排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工作责任,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