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大港中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4/16 19:0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大港中专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集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教育,在党员冬训活动的总结基础上,组织党员围绕廉洁从教等开展交流讨论;通过校园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任务和决策部署,宣传党纪法规;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通过廉政文化教育、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作风建设、纪律规矩等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前段时间,校党委分支部进行了党员年度民主评议,此次评议结合区纪委廉政建设的精神指示,将廉洁从教作为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之一。不仅如此,学校还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应知应会要点的学习及测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在学习后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校随后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要点的测试,确保每位党员干部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要点。此外,大港中专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远程教育教育片,播放了2018年度感动中国的光荣事迹,党员们认真观看,用心体会,平凡人物和党员楷模的光荣事迹,让党员老师们感动不已,同时也在深思自己应该怎么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大港中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干部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