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5/30 8:55:57
5月28日,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区长李占超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街和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常务副主任李成军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目前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本单位本条线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参会相关区领导就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区长李占超要求,各乡街、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要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切实起到全社会宣传发动和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震慑作用。区委政法委要牵头做好线索梳理工作,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做到学深学透。

区委书记杨新忠作总结部署。他强调,区委政法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强化统筹协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指导,对所有单位逐家“过堂”。所有单位要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全力推进宣传工作。扎实做好资料整理,要确保真实性、完整性,各乡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把关。区政法各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线索核查要坚决、要到位,一查到底。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