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开发区:让“学习强国”成为“网上党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8/7 9:18:48

 

“学习强国平台对新思想新理论和时事分专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所有我需要的资料这都有了,配合答题、考试,学起来也是趣味十足。”说起学习强国,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静显得很兴奋。今年来,连云开发区将推广运用“学习强国”APP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软件中实名认证并每日登陆学习。目前,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已成为开发区全体公职人员的新风尚。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开发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其“网上党校”理论阵地作用,广大干部早上上班前看新闻联播、中午休息时做智能答题、下午下班后阅读文章和观看视频,晚上睡觉前不忘发表观点……随着学习的深入和对“学习强国”APP进一步熟知,干部职工通过阅读、答题、分享朋友圈等方式积累学分,使“学习强国”APP在提供知识的同时,也已悄然成为汲取思想营养的重要途径。园区纪工委会同党群工作部每月底定期检查各部门学习参与度、活跃度、人均积分等。截止日前,园区“学习强国”的参与度从最初65%已上升到100%,人均每日积分也从最初30分上升到45分左右,个人总积分最高的已达6000分左右,“学习强国”已成为连云经济开发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方面的“提能加油站”。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