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迎接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检查验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8/26 8:29:46

近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总编辑曹连观、省总工会老干部处四级调研员邹景峰、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科员张哲一行来连云区,对连云区申报的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进行检查验收,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通过观看汇报片、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创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的组织领导、资金投入、管理运行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到邓小平与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一边取义务讲解员的专业讲解,一边实地感受公园的整体环境、设施建设、廉洁文化浸润渲染氛围,在参观的过程中,吸引了众多游客随行,一同讲解,接受随机抽访的游客表示“这地方环境优美静谧,还免费对外开放,让我们在游玩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能瞻仰伟人足迹,感受伟人光辉。”

检查组对连云区的廉政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挖掘和整合廉洁文化资源,创新廉洁文化内容,丰富廉洁文化建设载体及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我们将根据检查组的指导要求,完善基地的相关建设,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充分发挥廉政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其在对内的党员廉政教育、对外的廉洁文化氛围感染上更具影响力渗透力”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