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发集团“三个到位”推进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9/12 10:11:20

海发集团纪委将“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创建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作为年度一项重点工作“三个到位”为抓手加快各项工作推进落实。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及时成立和调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分线负责、职能部门和单位分头落实的工作机制。及时召开专题研究创建工作,共提出建设性意见9个,解决项目报批、安全设施建设实际问12项。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和五年规划,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有力保证

二是资源保障到位。坚持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倾斜,先后协调5管理、解说等方面的业务骨干充实到雕塑公园将雕塑公园创建经费纳入年度经费预算,先后落实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等建设资金100万元,有力地保证了创建工作开展。

三是工作督导到位。坚持常态化督导制度,对重要问题实行现场会办。先后督出台人员考勤、卫生保洁、安全生产等管理制度,确保日常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指导撰写针对党员干部的个性化讲解词。对阶段性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组织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落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