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清风洗礼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9/28 9:56:53

这次参观感触非常深,真是一场及时雨,打了一剂预防针……”江苏海州湾集团一名党员干部在参观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感慨地说道。

日前,江苏海州湾集团党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领袖论廉、党纪摘要、案例展示、廉政模范等展示区,还集中观看了以本地典型案例为蓝本拍摄的廉政警示教育片《被挥霍的信任》,让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受到震撼,今后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忠诚干净担当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是江苏海州湾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内容。该集团党委在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开展重大党建课题攻关”“重点服务项目认领”“扎根蹲点帮扶等系列活动,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集团实体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和作风保证。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