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2019“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巡演走进连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1/27 17:28: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11月 26日下午,“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2019全市廉洁文化巡演走进连云区,区领导汪建苇、夏信喜、嵇轶、王庆林、程洪等出席活动,连云港海关、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区各乡街(开发区)、各村(社区)、区直各部门共计3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演出。
2019“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巡演走进连云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指导,连云区纪委监委、区文体和旅游局承办,市演艺集团、区文化馆承办。演出在激昂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清河廉韵》、《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市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
2019“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巡演走进连云
其中《账本》、《组织没有忘记你》均根据我区真人真事改编,情景朗诵《账本》讲述的是一个普通党员身边的家风故事,里面继母对儿子的爱、为了儿子成长的付出,催人泪下。《组织没有忘记你》不仅体现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一面,也充分展现了其铁骨柔情的一面,赢得观演人员的一致好评。2019“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廉洁文化巡演走进连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