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岛街道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13 9:09:42

为切实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提高我街道中层干部防腐拒变能力,近日,连岛街道纪工委对全体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中,街道纪工委书记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自觉按照党工委、办事处统一安排部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工作发展,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补足精神之钙,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勤勉高效履职。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知责、明责、担责、履责,增强“一岗双责”责任意识,真正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倡导干事有魄力、工作有效率、落实有能力。严格修身自律。中层干部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依法依规进行办事,不触碰党员干部廉政底线。

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连岛街道纪工委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的有效实践。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