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岛街道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31 10:54:48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连岛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要知纪,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把学习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要畏纪,做到敬重纪律、畏惧纪律,明白不该做的做了,会受到什么样的处分,有什么样的结果,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要守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把《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快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纪律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严于律己,坚决维护党纪的严肃性,不断提升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