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老干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0 17:01:34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0年1月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老干局反馈巡察情况。王景洋组长代表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老干局进行了反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戚盼德参加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老干局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4日至12月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老干局开展了巡察工作。巡察组着眼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运用多种方式、通过多种渠道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书记专题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王景洋组长指出,近年来, 区老干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巡察期间,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主题教育开展不扎实,意识形态领域薄弱;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执行选人用人相关制度不够严格;“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财经纪律执行不严。

王景洋组长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坚持理论学习,强化党的思想建设。二是严格开展党内政治活动,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四是遵守财经纪律,强化党的纪律建设。

王景洋组长要求,区老干局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王海燕同志代表老干局做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情况,实是求是、全面客观地提出了区老干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区老干局照单全收、虚心接受。一是统一思想,严肃认真,全盘认领问题清单。二是聚集关键,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区委第一巡察组、区老干局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