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开发区纪工委:履职监督靠前服务 急企业所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3/9 11:33:20

面对节后员工返程和企业急需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连云开发区纪工委坚持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那里,积极主动履职,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前提下,督促下沉一线的党员干部抓实抓细复工复产企业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主动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和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投资9.5亿元的白炭黑项目,尾水外排急需找船到拟排放海域取水样进行可行性论证,聘请淮安市的专家明早8:00就到连云港,我们联系了多人也没有找到下海的船,你家住海边,能否帮忙找只船用用?”招商局负责项目推进的韩根碗气喘吁吁地打来电话。现在正是紫菜收割季节,紫菜加工企业刚刚复产,每家每天有几万元的原藻鲜菜需要从海上收割加工,现在哪有船用!沉吟片刻,纪工委书记急项目所急,舍小家顾大家,立即动员家属,将自家用于收割紫菜的船和工人专门停下来服务项目,船、救生衣、定位卫导准时到位,未耽误专家1分钟时间……
 “苏州昆山客商正在催货,我们急需复产,不复产我们的市场可能保不住……顾书记能否百忙中挤时间到我们公司来看看,我们公司防控物资全部到位、防控方案全部落实,但管理层全部住在连云区外的海州区,不符合连云区复产要求”,精盐厂副总曹总来电话语气急切说……考虑到精盐厂年产值近亿元,食盐属人民生活必需品,属国家优先复产企业,也是纪工委服务复工复产的联系点,纪工委书记立刻驱车直到精盐厂,查物资、查防控措施确定到位;按照厂里提供的海州区人员名单、手机号码,纪工委书记逐人落实所住小区无疫情,忙活了近1小时,在厂里答应点对点车辆接送方式上下班的条件下,2月11日当天同意企业复工复产,目前3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满足城乡人民生活所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