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十届连云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4/3 18:05:27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组建3个巡察组对区审计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42—59

二、任务分工

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前三岛乡党委

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区商务局党组、区级机关工委

区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区红十字会

三、巡察内容

监督检查巡察单位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等情况。重点关注各单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完成情况、“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省委巡视整改情况以及区委全委会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六个方面。把握共性突出个性,查找被巡察单位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四、反映渠道

区委第一巡察组值班电话:0518—80328215(工作日接时间8:3017:30),另外单独设置接收短信手机,手机号码为13861424297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707西室,邮编:222042;电子信箱:lyqwxcz@163.com,同时在区审计局办公场所(区行政中心B区二楼楼道)和前三岛乡办公场所(1.连云区南环岛路36号前三岛乡人民政府公示栏右侧;2.连云区前三岛乡达山岛公示栏左侧)设置联系信箱。

区委第二巡察组值班电话:051880328213(工作日接时间8:3017:30),另外单独设置接收短信手机,手机号码为18896626551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707室,邮编:222042;电子信箱:lyqwxcez@163.com,在区商务局办公场所(区行政中心B3楼楼道)和区级机关工委办公场所(在区行政中心B4楼楼道)设置联系信箱。

区委第三巡察组值班电话:051880328209(工作日接时间8:3017:30),另外单独设置接收短信手机,手机号码为13861424292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705室,邮编:222042;电子信箱:lyqwdsxcz@163.com,同时在区行政审批局办公场所(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和区红十字会办公场所(区行政中心B3楼)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连云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43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