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检察院:书写廉洁寄语 构筑廉洁防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5/9 8:04:15

领导有正气

干警有士气

单位有朝气

                                      ——肖楠


自警自省

慎初慎微

恪守初心使命

永葆清廉本色

                                     ——张玉云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连日来,连云区检察院开展了以 “书写廉洁寄语,增强自律意识”为主题的廉洁寄语征集活动,得到全体检察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71条廉洁寄语。

连云区检察院:书写廉洁寄语 构筑廉洁防线

  "执法公正心坦然,清廉不贪自从容。" “思正则廉,身正则刚。”“身廉则清,心廉则明。”......一句句发自内心自我警示的誓言,构筑起全体检察人员自我约束的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连云区检察院:书写廉洁寄语 构筑廉洁防线

   书写廉政寄语活动是连云区检察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活动之一。接下来,连云区检察院将用1个月时间,通过“开展领导讲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展一次廉政谈话”等系列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文/图:滕士洲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