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8/27 19:55:03
8月2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街道纪工委、区委巡察机构、区直相关单位纪(工)委(纪检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委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区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召开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达学习《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并组织签订廉政承诺书,通报今年以来纪检监察信息、党风廉政宣传报道、审查调查等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区委和区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畏时艰、迎难而上,把铁的纪律牢牢挺在防疫一线,以扎实过硬的作风,保障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
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干的是“打铁”的活儿,自身必须过硬。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振争创一流的“精气”,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增强敏感性,弘扬优良学风,严守廉洁自律底线,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扣准定位,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指标达标增效。要贯彻统筹兼顾这一方法论,坚持实事求是这一生命线,突出监督和办案两项重点工作,整体谋划、协调联动、综合施策,充分发挥综合效应,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