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1/18 11:01:03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7日,连云区信访局局长张玲明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赴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区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访局一行依次参观了清风拂面、警示震慑、山清水秀等展区,通过聆讲解、观看警示教育片、签订廉政承诺、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更加坚定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张玲明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绝不能丧失精神支柱;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能滥用权力;三要强化纪法观念,绝不能心存侥幸;四要坚持严格自律,绝不能放纵欲望。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意识,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见行动、作表率,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