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1/1/5 9:08:58
1月4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区委十届十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研究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会上,区委巡察办、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委机关各分管领导结合条线工作做点评。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践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规律要求,厘清政治监督与日常监督、监督检查与审查调查、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的关系,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开新局谋新篇。

会议要求,要增强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发挥党内监督引领推动作用,统筹推进“四项监督”衔接贯通,构建有效覆盖监督体系,持续巩固基层基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对标模范标杆,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把“打铁的人”淬炼为“铁打的人”,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新形象,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吴建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