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州湾街道: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海州湾街道  时间:2021/3/4 11:39:13

3月2日下午,海州湾街道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海州湾街道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集体研学、读书交流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在海州湾街道形成“以干促学、干学互融”的良好氛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