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 浏览文章

十届连云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完成进驻(附联系方式)

来源:区委巡察办  时间:2021/3/16 10:39:02

根据区委安排,十届连云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对7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近日,区委各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一、巡察时间:2021年3月15日— 4月23日。

二、巡察内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等情况,围绕“三个聚焦”,结合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实际,重点关注以下6个方面: 1. 落实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情况,被巡察单位承担区委全会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2.落实重点工作情况,被巡察单位承担上级布置的重要工作、阶段性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3.落实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被巡察单位承担自贸试验区建设或相关服务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4.落实检查监督整改情况,被巡察单位承担省委巡视整改、审计整改等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5.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被巡察单位承担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6.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情况,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以及下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改进工作作风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分组及联系方式

组别

被巡察单位

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区法院党组

值班电话:0518—80328209

手机号:13861424292(可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dsxc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705室邮政编码:222042

联系信箱:1.连云区法院北门公告栏;2.连云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东门;3.连云区法院徐圩新区人民法庭南门。

第二巡察组

区人大机关

值班电话:0518—80328215

手机号:13861424297(可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dxce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707室邮政编码:222042

联系信箱:区政府B区五楼东楼道旁

区政协机关

值班电话:0518—80328215

手机号:13861424297(可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dxce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707室邮政编码:222042

联系信箱:区政府B区四楼西楼道旁

第三巡察组

江苏云港公司党委

值班电话:0518—80328608

手机号:18896626551(可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xce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430室邮政编码:222000

联系信箱:1.连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北门西侧;2.海州港务公司办公区正门北侧。

高公岛街道所辖3个(村)社区

值班电话:0518—82541689

手机号:18896626551(可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yqwxcez@163.com

邮政地址:连云区高公岛街道西山组1号,高公岛街道办事处二楼邮政编码:222042

联系信箱:1.高公岛街道西山组1号,高公岛街道办事处二楼;2.黄窝村党群服务中心公示栏;3.高公岛党群服务中心公示栏;4.柳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公示栏。

其他事项: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以上7家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