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渔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7/6 15:15:39
7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倍良同志主持召开了渔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推进会,专题取了关于全区渔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分析在监督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研究下一步加强监督的工作举措。

就如何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周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要有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聚焦问题,深入调研,精准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二要从严从实,不走过场。立足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找准职责定位,跟进监督到位,监督工作要有成效、有结果。三要举一反三,提高水平。正确认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改进提高,确保监督责任落实到位,达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工作的效果。

会后,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政府办、区林海局前往西连岛渔港和庙前湾码头,对伏季休渔期在港渔船监管措施和“三无”船舶非法捕捞行为打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