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系统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山海廉韵  时间:2021/11/25 14:48:48
 11月24日,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周倍良与纪检监察系统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周书记指出:
  一是不负组织重托,干出新业绩。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眼前与长远之间关系,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跨越,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开创新局面。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适应新角色。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坚持做到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展现新担当。要有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和敢为人先的工作魄力,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勇于动真碰硬,不做“老好人”,坚决同一切违纪违法行为和不正之风作斗争。

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新形象。要以最严格的自律、最严格的约束擦亮纪律部队品牌,落实好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要求,严于律己、谦虚谨慎,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