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街道(开发区)、国有企业纪(工)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6/17 16:51:36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6月17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街道(开发区)、国有企业纪(工)委书记座谈会,总结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具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街道(开发区)、国有企业纪(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委机关分管领导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以奋斗姿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主动对标找差,补齐弱项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始终做好分内之事、扛起应有之责,更好地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真抓实干,以务实举措推动工作有效开展。对照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找准重点、聚焦难点、打造亮点,有力推动渔业安全生产、小微权力运行等重点领域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善于做好结合文章,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规范履职,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要善于学习,提高理论储备和实践能力,提升监督执纪执法水平。要带头遵规守纪,保守工作秘密,争当廉洁自律表率。各基层纪(工)委要注重对上沟通,委机关科室要做好支持服务和指导督促,不断放大整体效应,提升工作质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