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讲坛”第三期专题培训会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2/7/4 9:54:19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质量,增强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7月1日下午,连云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讲坛”第三期专题培训会,邀请区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一级法官王鸿庭长作《“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对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的影响及应对》专题授课。
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讲坛”第三期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庭长介绍了对“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理解、“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对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的影响、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如何应对“以审判为中心”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三个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五个经典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合法全面收集证据、涉案财物移送、科学搜查扣押等,确保形成完整的证据链。
区纪委监委举办“清风讲坛”第三期专题培训会
完王庭长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详实,为今后的案件办理提供了有利指导,将在实践中运用王庭长讲的侦查思路与技巧,科学的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切实提升办案质效。(干部监督管理室)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