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全区各单位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16 21:48:09

111,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我区各单位迅速行动贯彻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

 全区各单位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2日,海州湾街道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典型反面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勤掸“思想尘”、多思“贪腐害”,常破“心中贼”,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全区各单位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2日,墟沟街道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学习传达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街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人员对照典型案例反躬自省,绷紧廉洁之弦,走好廉洁从政之路。

全区各单位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3日,连云开发区召开园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被贪婪吞噬的执法者》,并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通知。会议要求,园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从身边查处的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谨防“看片人”沦为“片中人”,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

 全区各单位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2日,区住建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被贪婪吞噬的执法者》。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常敲反腐“警钟”,筑牢拒腐“防线”。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全面建设“清廉机关”为契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区各单位贯彻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14日,海发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通报了市、区两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