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经济开发区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5/17 20:47:40

516日,连云经济开发区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敲重锤、鸣警钟、治未病,教育警示园区各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连云经济开发区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严防发展高地 变成贪腐洼地》警示教育片。该片讲述了近几年全市开发园区查处的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在各色人员的“围猎”中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形成的原因,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连云经济开发区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绷紧“防腐弦”,不越“警戒线”,切实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