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工作动态三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1 22:28:34

工作动态三则

为弘扬廉洁家风,涵养清廉作风,近日,墟沟街道纪工委开展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声》。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围绕警示教育片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警醒,要以典型案例为戒,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廉洁齐家、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从家风建设“小切口”筑牢廉洁防线。

工作动态三则

近日,连云街道纪工委联合陶庵社区组织开展“廉洁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紧扣廉洁文化主题,精心设定了夹珠聚“廉”、圈住正气、吹廉洁球等项目,做到廉洁教育和趣味运动有机融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营造崇廉尚洁良好氛围。

工作动态三则

近日,板桥街道纪工委联合建设办、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燃气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督查。重点检查各类场所的安全设施和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引导辖区用户进一步增强安全用气的意识。同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认真履职,限期完成问题整改,切实拧紧燃气“安全阀”,守护好群众“生命线”。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