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1/2 19:40:19

1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2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好党的建设的科学布局,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立足职能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激发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央、省市区委安排部署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增强监督效能。要突出当前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评估、主题教育等工作,确保有条不紊、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对标各项要求,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取得好成效。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措施不放松,在优化队伍、加强监管等方面持续用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按钮